盧@社畜今天也金槍魚蛋黃醬

台灣人,雜食動物,All主角賽高
目前微妙的跑向腦內夢向

赤新文:无题

*长夜漫漫,玩推理不如谈恋爱
*今天晚上罪犯们休息不上班
*新一正常样,组织什么的不重要
*BGM:Idolish7-The Funky Universe
*歌词与内容无关,仅为作者脑洞参考
*日常宣传作者企鹅号:2730858451

今天,平静,没有突发的案件,也不用和组织斗智斗勇。
甚至,自己也不是万年小男孩,而是正常的样子。
新一表示,今天全世界都给他放假了,真好。

于是,他把自己完美的塞在工藤宅的书房里,陷入各类推理小说的包围中。
手边放着满满一壶的黑咖啡,活络年轻侦探的大脑。
新一觉得自己置身天堂了。

但是这样的情况,只持续到晚上,就被目前的「同居人」打断了。
「我说,男孩,你这样看一整天,都不动一下,对身体不好啊。」
还是冲矢昴状态的赤井,语重心长的提醒对方。
这绝对不是猫哥被忽略一整天的不满,真的。

「赤井さん......」
聽到男人的聲音,努力把理智從小說劇情中拔了出來,新一有點鼻音的喚了對方的名字。
「今天罪犯都让我放假了,你也让我放假吧。」

差点被少年的会心一击命中心脏,但是,对于成年人的赤井而言,他的理智还没有丧失。
漫漫长夜,就让少年这样看下去,自己不是太可怜了吗?
「我说,男孩......我觉得,有个谜题,你是绝对解不开的。」
赤井没有用健康继续游说少年,而是换了个方向。

「咦?」
果不其然,少年上勾了。
「是什么谜题?」少年犹豫了一下,还是放下了手中的书,眼睛认真的看着赤井。
「有个东西,每个人都会有,但是发现的时间不同。一旦发现了,就会被那个东西改变。请问,那个东西是什么?」
赤井带着笑意的说出了谜题,他想,少年应该不会知道答案是什么。
毕竟,他是对自己的事情迟钝的人。

绞尽脑汁,新一假设出了很多答案,但是,看到赤井从未改变的笑容,很显然里面没有答案。
「我说,赤井さん,不会是像阿笠博士一样的冷笑话回答吧?」
赤井看着少年一脸「你不要逗我」的表情,忍不住伸手摸摸对方的头。
「想知道答案?」不意外的看见对方用力点头。
「那就答应我一个条件。」

犹豫了一下,少年说:「不是违法犯纪的事情吧?」
赤井瞇起墨绿色的眼睛:「少年,你认真?」
好吧,新一耸肩,他是开玩笑的。
「我答应了,告诉我答案吧!赤井さん!」
得到的是男人突然凑近的脸,以及--
一个落在唇上的吻。

「!」
新一猛的推开对方,脸涨的通红,非常不好意思的看着男人:「赤井さん!怎么突然......」
「这就是答案,男孩。」用手摸摸对方透着粉红,软软的脸颊,这样说着。
新一明白了。
那个改变人的是什么。

--那就是爱。
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盧@社畜今天也金槍魚蛋黃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