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@社畜今天也金槍魚蛋黃醬

台灣人,雜食動物,All主角賽高
目前微妙的跑向腦內夢向

赤新文:无题

*两人都FBI背景
*感觉OOC

「秀先生,就位了吗?」
耳机里面传来青年调查官清亮的声音,男子啊的一声响应,眼神不曾离开狙击枪的瞄准镜。

直到,看到目标,带着人质,出现在他的视野。


回到三天前......
在纽约,发生了一件骇人的分尸案件。
死者三人,皆为女性,其中一个还是小女孩,这三人的关系是姐妹及妹妹的小孩。

原本这案件是要由纽约市警局负责的,但因为手法凶残,怕凶手继续犯案,而转移给FBI尽快处理。

而在FBI「银色搭档」的连手查案下,他们用了极短的时间,确定了犯人是妹妹的前夫。
凶手有酒醉后暴力倾向,因此姐姐劝说妹妹和凶手离婚,连小孩一起带走。

凶手得知这件事情后,抱着「你居然敢离开我?」这样的心态,杀死了自己的妻女。
也没有放过,劝说妻子离开的人。

原本已经私下发布通缉令,要将人缉捕到案。但因为媒体走漏风声,导致凶手随机劫持人质,要求FBI释放他。

结果,这个举动,惹毛了「银色搭档」。

「秀先生,按照我的推理,马卡斯会带着人质到达码头,想要抢劫船只偷渡到他国,所以麻烦你制止他的行动。」
这是「银色搭档」的指挥官,工藤新一做出的判断。

「知道了。」抽出根烟,叼在嘴边不点燃。「银色搭档」的狙击手,赤井秀一,应了声,表示明白。

是的,「银色搭档」,正是曾经被黑色组织的苦艾酒称为银色子弹的两人。

在组织歼灭后,一个继续担任FBI的搜查官,一个恢复身体后,结束学业,来到美国,破格进入FBI工作。
一个人负责判定大局,一个人负责追捕犯人,一文一武的配合,无往不利。

如今,已经合作几年了,没有他们解决不了的案件,如果有,一定是因为其中一个人不在。

「那就拜托两位了,务必将马克斯拘捕到案。」詹姆斯,FBI的长官,对着他们这样说着。
「那是当然的,也该让他理解,被当成猎物追杀的感觉」新一不快的回答,对于马克斯的暴行,他非常的看不顺眼。
「啊,知道了」赤井一如既往的淡定回应。

之后,就是开头我们看到的景象了。

「位置确定,准备攻击」赤井简单的报告了现况,就开始专注在狙击作业上。
待在指挥室的新一,看着监视屏幕,屏息以待。

马克斯带着人质,准备移动到船家那边。
快了,快了......赤井紧盯着对方的每个动作,在他眼里放慢,找到最好的狙击点,而后--
「碰!」
马克斯被击中鼻梁,当场击毙。

长吁一口气,赤井收拾起狙击枪等工具,妥善的收入包包后,他背起行李,离开现场。
他知道,回去等待他的,是什么。

「秀先生!辛苦了!」
意料之中,看到俊秀的青年向自己走来,带着微笑。
走到青年面前,赤井伸手,摸上青年的脸,抚摸了下。
「秀先生......」新一不好意思的往前踏,抱住对方,拍了拍他的背。
「辛苦了,我们进去吧?」退开,牵起对方的手,新一又笑了起来。
赤井用力握住,不再犹豫,跟着青年进去。

任务,完美结束。


评论(8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盧@社畜今天也金槍魚蛋黃醬 | Powered by LOFTER